姐弟戀-下男孩睜著一雙大眼睛一雙慧黠的大眼 睫毛又長又捲那麼美麗的眼睛 真是上天的傑作 任誰也無法拒絕吧既然距離已經拉近了不少 其他的 似乎就好說室內設計了等等會不會是我想太多了 會不會是我會錯意了暫且先打迷糊仗吧最後 飯也吃了 電影也看了我禮貌上的道謝 問說 我們是不是該回家了先去我家坐一下吧 裝潢男孩很快的回答 你還沒有到過我家 來幫我看看 家具擺設對不對來這招...雖然有點老套 卻覺得很有趣這小子 在外頭 這些有的沒的 學得倒很多他又提了一次室內裝潢 我滿18了喔然後拿出身份證給我看我覺得很奇怪 他幹嘛一直提這個是怕我吃上 誘拐未成年少年的罪刑嗎結果不是 因為他一直記得我跟他說過 18歲就是大人室內設計了可以對自己做的事負責 才可以交女朋友天哪我當時怎麼會跟一個小孩子 討論這麼奇怪的話題也許那時候的自己 也是小孩子我始終認為 男人應該是當過兵才裝潢算是男人的呀明明是個孩子的男孩 偏偏要裝成大人樣實在是讓人 風花雪月不起來但是 被渴望的感覺 又讓我難以抗拒這一點 算是我的死穴吧那一夜的...不像室內裝潢是兩情繾綣的繾綣年代已久遠對於細節 其實已經沒什麼印象只記得 男孩纖瘦的身材 和全身超級滑溜的皮膚還有他最後對我說的話"別急著走 也許以後 我們不設計裝潢會再見面"用一種我不會形容的眼神奇怪的是 他怎麼知道 我的心裡也正這樣盤算著畢竟我一向喜歡 比自己年長的男人因為他們比較懂得疼女人但是 男孩是什系統傢俱麼意思呢是不是 他要了我之後 就不想再要我了這個問題 似乎永遠沒有答案我只知道 答案不管是甚麼 都傷不了我因為我一點都不在乎系統家具......................天啊我是什麼樣的女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景觀設計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