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公職人員僅穿內褲 從單身女子家陽臺墜亡
  事發陝西渭南,當事女子身有刀傷,小區居民稱兩人疑有感情糾葛
  11月27日下午,在陝西渭南市某小區,一名男子身著內褲從6樓一單身女性家陽臺上墜下身亡。事發前,這名單身女性曾身著內衣跑下樓向鄰居求助,頭部、手部還有刀傷。據該小區居民稱,這兩人疑有感情糾葛。警方排除他殺可能。
  女子頭上流著血求救
  前日上午,記者在事發住宅樓的樓道里看到,6樓到3樓的樓梯上散佈著星星點點的血跡。
  “27日下午我聽到有人砸門,開門一看是住在6樓的白某,大冷的天,她光著腳,只穿著內衣,頭上還流著血。我問出了啥事,白某不說,只叫我趕緊打110、120。”家住3樓的王女士說。
  王女士說,她下樓回家打開窗戶,這才發現一樓一住戶家的煤棚上倒著一個男人。
  小區一位住戶說,27日下午4點多出的事,墜樓男子秦某穿著內褲從6樓墜下,砸在一樓住戶搭建的煤棚上。白某43歲,離異單身。“秦某和白某認識的時間不短,一個已婚有家,一個離異單身,時常能看見兩人來往。小區住戶都知道這兩人關係不一般。”該住戶說。
  警方並未刑事立案
  渭南市婦幼保健醫院急診科醫護人員證實,兩人被送來時,秦某生命體徵微弱,經搶救無效死亡。白某頭部和左手被刀砍傷,但無生命危險,白某經過包扎處理後,自行轉院。
  小區一知情人透露,白某在3樓王女士家等120救護車時,並不知道秦某已經墜樓。警方在白某屋子裡發現一把帶血的廚具刀,分析兩人可能在屋子裡發生爭執後動刀,白某被砍傷。白某跑下樓求助時,秦某從陽臺窗戶墜下。
  前日,據臨渭警方內部人士介紹,經查,秦某墜樓身亡已被警方排除他殺的可能,故未刑事立案。據悉,死者秦某53歲,已婚,系渭南市某單位公職人員。華商  (原標題:已婚公職人員僅穿內褲 從單身女子家陽臺墜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