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1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17日發生一起槍擊事件,4名吸毒男子因覬覦毒販陳某的毒品開槍行搶,至毒販陳男死亡。
  警消17日下午5時許獲報,指某高級社區大樓6樓發生搶案,有人不幸死亡。救護人員到達現場發現,黑衣綠褲、穿著輕便的男子陳某(25歲),仰躺客廳的沙發與桌子間地上,肚臍上方及左胸各有1槍傷,明顯死亡;現場無明顯打鬥痕跡,沙發上留有5小包各1克K他命。
  報案人黃雍倫(28歲)、馬彥霖(24歲)宣稱,下午曾離開住處,返家時驚見2名陌生男子從租屋處落荒而逃,陳男倒地不起,他懷疑2男尾隨其餘住戶潛入大樓,以為是搶劫。
  但警方調查,該大樓門禁森嚴,每樓、每戶感應磁卡均不同,不可能“尾隨”,經攻破心防,兩人才坦承“劫毒不成,乾脆殺人”。
  警方調查,黃、馬17日中午12時許先以line聯絡陳男,表示要買毒;下午2時許陳男抵達兩人住處,馬男發現陳男攜帶8公斤K他命,心生歹念,遂私下聯繫另2名男子;3時許,馬男再次下樓與2男商議行搶。
  4時許5人共處一室,2男忽掏出槍,要求陳男交出毒品,陳男不從,雙方發生肢体衝突,隨即“砰!砰!”2聲,陳男左胸、腹部各中1槍後倒地,2男搭乘計程車逃逸。
  眼見搶劫成了殺人,黃、馬心慌,臨時商討對策,假藉5時許剛返家,再以發現人身份報案,孰料說詞漏洞百出,遭警方識破。警方調查,現場只剩5小包K他命,陳男所攜8公斤市價約168萬元新臺幣的毒品已不翼而飛。
  警方帶回黃、馬2人偵辦,訊後依殺人罪移送,並持續追緝另2名在逃毒蟲。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毒蟲因覬覦8公斤毒口殺毒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