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彭放)正是潮濕季節,胡女士家的盥洗盆、淋浴房、竈臺面板等處玻璃膠發黑、發黴。“其他地方都乾乾凈凈,唯獨玻璃膠發黑擦都擦不掉!”最近,胡女士看到朋友家盥洗盆、竈台的邊邊角角卻光潔如玉,她詢問得知朋友家用的粘合劑是新型產品——晶鑽膠。
  胡女士撥打晚報熱線96333預約了晶鑽膠鋼邊製作服務。施工師傅介紹,晶鑽膠是一種不含甲醛的環保材料,沒有任何氣味,7種顏色可供選擇,能適應不同的裝修風格。施工完成後,兩三個小時就可以使用,壽命長達5-10年,它可耐受130℃高溫,能有效地防霉、防水、防菌。施工完成後,胡女士發現晶鑽膠鋼邊光潔如玉、堅硬如鋼,確實比原來的玻璃膠要高一些檔次。如果您家新房裝修或原來裝修的廚房、衛生間玻璃膠發黑、發黴,歡迎撥打96333熱線,預約晶鑽膠鋼邊製作。  (原標題:晶鑽膠解決玻璃膠發黴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