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援朝
  唐援朝:會風在變作風在變
  “會議時間越來越短,文風越來越精簡。”省政協常委、民進甘肅省委會專職副主委唐援朝,對省政協機關開展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體會很深。
  教育實踐活動中,省政協黨組以反對“四風”、服務委員、服務群眾為重點,把即知即改、解決問題作為深化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措施,並強化作風建設長效機制,真正把教育實踐活動成效體現在提升政協機關工作制度化、規範化、程序化水平上。
  “我們對省政協深入開展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是滿意的,文風會風好轉,充分體現了活動的成果,非常富有成效。”唐援朝說。
  細細梳理,活動成效擺在明面上,唐援朝一一舉例。
  這次會議減少了文件數量、精簡了會議簡報,倡導委員討論發言不照讀文稿,要求大會發言開門見山、直奔主題。
  改進會風,節儉辦會,務實高效,成為鮮明的特點。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等篇幅不長,言簡意賅。簡短的是字數,體現出的卻是務實高效,這些舉措切實體現出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果。
  還有一些成效雖無法量化,卻體現在思想的變化中。
  唐援朝說:“領導幹部下基層調研多了,聯繫群眾多了,群眾觀念明顯增強,工作作風明顯轉變。”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顧名思義,一要受教育,一要重實踐。唐援朝認為,省政協機關黨組在多渠道、多形式、多層次廣泛征求意見建議後,建章立制,重質量、重內容,強化了作風建設長效機制,問題整改明顯見效,進一步提高了機關服務水平。  (原標題:【甘肅省兩會特刊·兩會人物】唐援朝:會風在變作風在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