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區報訊(記者 李克軍 文/圖)昨日下午融資2時許,在公明塘尾社區蓮塘工業園內,一處占地近千平方米的垃圾堆場突然起火,狂燒2個多小時,十幾輛消防車馳援緊急滅火,火災中無人受傷。
   記者在趕往現場時,在龍大高速公路上就能望見滾滾濃煙騰空而起。現場是塘尾社區蓮塘工業園內的一處菜地,在菜地靠近河溝的地方是一個近千平方米的垃圾堆場。當時十幾輛消防車已經趕到工業區內的幹道上,但因為菜地道路狹窄,大型消防車無法進入,只能派出幾輛小型消防車輪流進去噴水滅火。垃圾堆場的容量很大,各種生活垃圾和工業垃圾甚至將一個六七米深、十幾米寬的深溝都填平了。離垃圾堆場十幾米遠的地方,是菜農搭建的簡易窩棚,隨時有被火吞噬的G2000危險,而且窩棚周圍拉起的電線已經被燒毀。好在當時沒有颳風,在消防官兵的奮戰下,火勢被控制在靠近河溝方向,沒有牽連到菜農的窩棚,也沒有人員受傷。據菜農講述,起火時,現場無人,估計是垃圾自燃或者其他易燃物引燃了垃圾堆。具體起火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請趙先生領取報料獎50元)   (原標題:近千平方米垃圾場狂燒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