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螞蟻怕酸、蚊子怕辣、蟑螂怕香
螞蟻、蚊子、蟑螂的剋星螞蟻怕酸,蚊子怕辣,蟑螂怕香看起來還不錯試試看吧快回家試試螞蟻怕酸,蚊子怕辣,蟑螂怕香螞蟻怕酸味家裡的甜食擺沒幾分鐘,螞蟻大軍立即來襲,讓人又氣又厭以我以從事糕餅業的經驗,獻給各位一項無毒無污染又安全有效的妙招整粒的新鮮檸檬,對切成兩半,在看得到螞蟻的地方及其動線,擠出檸檬汁,並拿著切半有果肉的那一面,沿途塗抹,神奇效果讓您再一次驗證大自然的奧妙!蚊子怕辣味蒜頭嗆退牠我家院子百花爭豔,誘使我常流連其中不忍離去,然而花多蚊子也多,叮咬得我腫包累累。一天,友人送了一袋蒜頭,媽媽留下夠用的量,其餘的分植於花壇四周,其特殊的辛辣味隱隱飄散。令人訝異的是,平日兇猛的蚊子不見了,連下雨過後會出現的超大隻蚊子,也銷聲匿跡了!所以,驅蚊除了打掃環境、清除枯枝爛葉,試植蒜頭絕對是上上之策!蟑螂怕香味神出鬼沒的蟑螂,最愛隱身於掌管我們民生大計的廚房裡。面對「打不死的蟑螂」我的辦法是將一塊浴用香皂切小塊,置於容器內注入清水,擺放在蟑螂出沒的櫥櫃內,不出數日,打開櫥櫃將令您訝異於蟑螂的無影無蹤,櫥櫃內還多了怡人的香味。想要效果持續,僅須定期補充香皂容器內的清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