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我會一直在這裡
(轉文)愛 一個人,可以是在心裡暗暗的,並不需要對方清楚,把這份美好的感情,珍藏在記憶中,只是記憶。若不是想到永遠失去你,永遠失去,這份自已如此看重的感情, 又一次在夢中呼喊你的名字。並且從夢中驚醒,或許,這份感情會永遠是一個秘密,在默默地想念和為你祝福之中,我從來都是幸福的,無怨無悔的。等待,我不清 楚這樣的結果是什麼,或許,根本就沒有去考慮什麼結果。我一直希望,能以一種默默等待的姿勢告訴你,我對你的感情是認真的,可以經受時間和距離的考驗。
那些過往的曾經共同擁有的細節,一一變得無比清晰。  仿佛觸手可摸,卻明明相隔萬裡,是不是藏得越久,感情就會更加濃呢?你不在的日子裡,思念象野草一般瘋狂生長。我不相信,從物理的距離到心靈的距離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我不相信,經過歲月沉澱以後的愛依舊不堪一擊。  我不相信,默默的等待是一場默默的徒勞。若付出必有回報,投入必有結果,那是不是,我還沒有投入。是不是付出太少,我默默等待,默默考量自已的信心和愛的程度的做法。願你每夜能有一個好夢,如果你在夢中也露出甜美的笑容,那是我託明月清風祝福的,愛上你,畢竟也是淡淡的哀愁。
如果可以,誰不願讓一切重來,不再讓那些匆匆的腳步,匆匆的走過我的人生,不再讓別離與邂逅寫滿我的期待與無奈。如果可以,我不要讓愛的花朵在水晶瓶裡枯萎,不要讓黑暗將明媚的春天黯然。如果可以,我不再讓黑與白顯得單調無奈,不再讓抉擇的靈魂在忐忑間輾轉徘徊。如果可以,我不會讓感情在任性中泛濫成災,不再用隨意的轉身將美麗怠慢。如果可以,我不再讓等待換成沉默的悲哀,不要讓守望在無聲的歎息裡走向潰爛。如果可以,我不要在為遙遠的距離莫名的傷感,不要用一貫的悲喜左右著脆弱的情懷。如果只是如果,我們誰都回不到過去,誰都無法重新來過,雖然我無法更改過去,但我可以掌握未來。從現在起,歷經滄桑的我不要再做漂浮的花瓣,不要用豔紅的麻痺去撰寫茫然的灰暗,不要在蹉跎我已經流失的青春歲月。
愛過——痛過——擁有過——失去過,能忘記的就去,忘記,忘不了就記著吧。愛一個人很難,想要不愛更難,不是嗎?因為只有自己最清楚最愛的人是珍藏在心底的。我 不是不愛了,只是換一種方式而已,善待自己,叫自己開心一些快樂一些。這樣我會幸福,我幸福了,相信最愛的你同樣也幸福,即使容顏不在,但我用我純潔的心 靈將燦爛崇拜。常常因為一首歌曲,一種顏色,不經意間想起你,想起你的真摯,想起你的執著,想起曾經和你一起經歷過的風風雨雨。有了這樣的一個你,我的生 活中便有了許多意想不到的精彩,也有了一份揮之不去的思念。
  每一天都在思念中放飛自己,因為,我還不能用確切的言語表達自己的心情,生命的露珠不停地滴落,內心中渴望見到那個想念的你。渴望感受你的聲音,懷念你溫 暖的擁抱,一路上,擦肩走過了無數的風景,心中依然感動著我們之間許多的經典故事。雖然我無法用生澀的鍵盤,述說我內心的感動,卻喜歡在一線牽起的幸福裡 沉醉。時光中會不會有永恒的感動,有時竟無法把握命運中任何一幅自在的風景。
因為有你,問候無聲已隨風。因為有你,相信緣分在冥冥之中的等待。相識不晚,在笑意綻放的瞬間。我已經走來,如果能讓你的微笑,長久的掛在唇邊,我願拂去你身邊所有的塵埃。因為有你,我才會在這裡,才會用幼稚的手,寫出一份等待,心已明暸自己的堅定,我珍惜曾經的情懷。回憶在你的愛裡,無限的迷失自己,從此不會有每個日子的空自牽掛,你已在我的心中點起了一盞明燈,在飄泊中指引著我的方向。約定,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也許,也許一輩子都不可能實現。但我永遠都將會記得。因為有你,才會寫下心中的期盼。因為有你,才會寫出只有你才明暸的思念。因為有你,我才會在這裡。愛你,我決定付出,即使痛苦也甘願。愛你,我必須執著,即使心碎也無悔。愛你,我情願等待,即使無期也值得。最後還是因為你,我會一直在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