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電影-初三大四我愛你~ 分享
大家還記得上次vivian的電影分享嗎?也是泰國電影,片名是<美麗拳王>,是在目的達泰語教室看的。
今天要分享的這部,不是在目的達欣賞到的,不過依舊是跟目的達有關係,呵呵~
之前vivian提過,去年12月時,受王子的邀請去看他的表演,到目的地時,才知道是他們泰語班-目的達,為了慶祝泰國國王生日,舉辦為期三天的慶祝活動。
第一晚是王子和同學的載歌載舞節目,表演的最後,他有小小的在台上介紹了vivian,說:一開始是我到他的部落格聽泰語歌,到後來我聽的泰語歌比他多,而且還會分享給他聽....
就因為醬~隔天我們到活動現場時,有個女生跑過來跟我認識,然後要我推薦好聽的泰語歌讓她聽(呵呵呵~真的好受寵若驚耶~);後來知道她也是目的達的學生,算是王子的學妹,工作是幼稚園老師哦~泰語名字叫:A-Ru,那天我們相處了幾個小時,哈~因為A-Ru同學沒有在用msn加上vivian那時還抗拒用手機(上台北還先跟大姊借,噗~),所以我就留下Facebook這個聯絡方式。
很像隔一天、還是兩天她就加我好友,並且傳一封訊息,謝謝我介紹的歌很好聽,哈~
雖然我們只見過這一次面,不過在臉書上我們會互相分享歌曲和電影(都是泰語的,很妙吧~)
我是假同學,呵呵~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想說,不是要電影分享嗎?!為什麼講這個~
因為<初三大四我愛你>這部電影就是A-Ru同學跟vivian分享的啊~所以當然要隆重的介紹她出場,呵呵~
<初三大四我愛你>中文字幕完整版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uLfQqhODpQ/
不曉得是不是vivian最近淚腺太發達的原因,影片開始沒多就開始掉淚~
整片電影中....有一個很重要的主角~msn~哈哈~我想很多人很有感覺吧~因為這是很多人使用的溝通工具。加上小情侶很可愛,男女主角又是帥哥美女。
裡面vivian看到兩位女兒跟媽媽之前的互動,就開始飆淚了,因為很感動,所有的行為舉止就是"愛"~加上普吉島的風景優美,看了心情很好。
還有老婆婆的角色也很妙,說的話也很重要哦~或許這半年vivian進出醫院很頻繁,所以看到這個畫面也特別有感覺。
還有男女主角相遇的瞬間,vivian也感動了~因為有時候那化學變化就是這麼的微妙,記憶也讓人無法抹去;當真愛來臨時,想趕也趕不走吧,呵呵~
整部電影多半以幽默的方式呈現,卻在小細節裡讓人飆淚與觸動,雖然超級可愛的妹妹這個角色,最後讓vivian意外,不過導演整個處理的手法真的很棒,也具療效。
嗯....vivian希望大家都可以親自看一次,所以述描就有些輕描淡寫啦~大家有空看看哦^^
下面分享一些觸動我的句子~
淳:代我抱抱媽媽,要抱緊緊的哦~
珍:媽~兩個人遇見然後相愛,愛是怎麼發生的呢?在一起一、兩分鐘就有愛?還是說眼光相碰砰一聲就有愛?
梯:這個人,就是我命中注定的她~
老婆婆:事情既然發生了,我們就要找出解決的辦法~
方法就是~重新取得姑娘的芳心~
梯:我該怎麼做?
老婆婆:很簡單~解釋~
.............................
為了解釋,男主角每天搭飛機去看女主角真的很感人,就只是真心的想道歉。
還有...那晚的煙火好美哦: )
媽:很簡單~問問自己的心~
淳:媽媽,謝謝你~告訴我愛是什麼~謝謝~
最後~最後~vivian再分享一句很感人也很浪漫的話~
"我想80歲的時候醒來....是你在我的身邊....."
(哈哈~我們都愛的這句喲~)
曾經...你是否跟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在不同的地方....聽著同一首喜歡的歌曲~
<愛是否聽到>~初三大四我愛你主題曲~http://www.youtube.com/watch?v=g7LbDBEwB-8
<First Love>~初三大四我愛你插曲~http://www.youtube.com/watch?v=gmLMGV36I-c&feature=related
感謝A-Ru
感謝王子
感謝大家
感謝宇宙
I Love U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