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瘦了~~
在這一個暑假~~
在這一個炎熱的夏天~~我莫名其妙的瘦了~~
總而言之~~我......瘦......了~~
如果我說是莫名其妙的,大概會有很多人忌妒吧!
不過我在想應該不是我沒做任何的努力就這樣瘦了...
可能我只是覺得在這期間我做的努力可能不夠~~
所以應該會沒什麼瘦吧!!
結果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我想這應該也有關係到天氣炎熱酷暑.容易出汗.較無胃口等等....
當然平常我還是有做一些運動,不過都是做的二二六六啦!
不過我比較沒用吃的方式控制自己,因為我覺得這樣反而更會胖..
但也不是說什麼都可以吃,有些還是要慎選喔!
我發現騎遠程的腳踏車和逛街還滿有效的~~
可以去試試看喔!!
在這也祝福想瘦的女生們繼續加油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