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瘦身 排毒在先
有些人發胖是由于體內毒素導致的,所以減肥前一定要先排排毒。如何排毒?從日常生活做起,排毒其實也很簡單。   飲品類 水:促進新陳代謝,縮短糞便在腸道內停留的時間,減少腸壁對毒素的吸收,溶解水溶性的毒素。每天清晨空腹時喝一杯溫開水有助于排毒。
蜂蜜:自古就是滋補強身、排毒養顏的佳品。
檸檬水:既能排毒又能減肥。早上起床後空腹喝一大杯溫熱的檸檬水排毒效果非常好。
紅糖水:紅糖的排毒、滋潤作用幾乎婦孺皆知。
牛奶:含豐富的鈣質,能抑制人體內膽固醇合成?的活性,也可減少人體對膽固醇的吸收。
  粗糧類 糙米:清潔大腸的“管道工”。能“吸”腸道內的淤積物,最後將其從體內排出。
地瓜:纖維質松軟、易消化,可促進腸胃蠕動,有助排便。
燕麥:潤腸通便。配合纖維促進腸胃蠕動,發揮通便排毒的作用。
玉米:含有豐富的鈣、硒和卵磷脂、維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的作用。
水果類 荔枝:可以改善肝功能,加速毒素排出,促進細胞生成,是排毒養顏的理想水果。 蘋果:半乳糖荃酸有助于排毒,果膠則能避免食物在腸道內腐化。
草莓:含有多種有機酸、果膠和礦物質,能清潔腸胃、保健肝臟。
香蕉:能清除體內垃圾,而且其中含有幾乎所有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輔助治療法 水療:利用人體皮膚作為排毒通道。可借助蒸汽浴出汗排毒,也可通過冷熱水交替淋浴法促進皮膚排毒。
按摩:按摩背部淋巴腺有助于人體排毒,屬于被動式排毒方法。
有氧運動:通過運動改善組織用氧和排出廢物,每周至少做三次有氧運動。
瑜伽:是一種溫和的運動方式,有助于體內廢物的排出。

    香熏:有助于排出身體內滁留水分及廢物,減少體內毒素,起到纖體、減肥、消除水腫的作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