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男美女的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 "
話說吸血鬼從2009年開始在美國很紅是真的!
不然不會有這麼多吸血鬼影集...
至於哪一部最好看呢?
看過 [暮光之城] [南方吸血鬼-True blood] [歷史學家] [血色入侵]之後
今天要大力推薦一下The Vampire Diaries 吸血鬼日記
(台灣翻成"嗜血Y世代"? 什麼鬼啊? 看這標題就有氣!)
不要因為是青少年影集就翻成Y世代好嗎?
之前因為這個翻譯 就不屑了很久,才錯過了這部影集...
當然這部是我看過女主角最漂亮的!吸睛指數100%
至於男主角呢?就算是兩位啦!
一正一邪~
想當然以女生角度..長得帥又邪門一定是最受歡迎的
所以哥哥打敗弟弟囉 (男配角打敗男主角)
這真是吸血鬼定律!正派的吸血鬼就是有點娘...應該說有點不正常吧
故是當然很老梗~因為是青少年看的嘛
就是漂亮美女周旋在兩位俊男中間!
還一正一邪呢..
最懸疑的不是吸血鬼劇情
而是..
女主角最後選誰呢?
簡直像是開賭盤..
故事雖然很老梗~但是我卻要推崇一下下
算是吸血鬼系列裡面非常有內涵的了!劇本的走法也很令人欣賞
我有點變態的欣賞 "快速折頭殺人法.."(岔題了..)
裡面選角真的各各帥 ( 除了男主角眼睛在陰下看起來像金剛之外...)
演哥哥的是模特兒出身的,也演過LOST檔案...重點是身材都是超級讚!每個人脫起衣服就是養眼..
可是我的品味應該有變化..竟然很欣賞女主角的弟弟..
這部戲不管是選角 劇本 劇情安排算是很優質
雖然沒有 HBO嗜寫真愛-True blood 所使用的動畫跟拍攝效果來得優
不過比起 暮光之城的白粉男主角..
True blood太過煽情..接近A等級 女主角門牙分開..
是個真正讓我賞心悅目的影集
隨便一個教課的歷史老師都帥到不像樣..
雖然驚嚇指數也是破表的..
我真的很討厭看鬼片
偏偏這部戲拍的像鬼片..像是貞子隨時會出現..
一邊看真的很想一邊尖叫!
(我家咪咪被掐的很不耐煩 在牠眼中我應該比較像貞子...)它所探討的人性是非 黑暗 對與錯 灰色地帶寫的很不錯! Paul Wesley 一號男主角(正派腳色)
目前聽說已經在拍第三季了~
吸血鬼類收視率最高的影集至於演哥哥的小生 Ian Somerhalder
(2號男主角 邪派代表)
在票選中擊敗暮光之城的羅伯
一點也不令人意外!
目前正在努力K原本小說當中...
第二季因為凱瑟琳的回到小鎮,更掀起了兩大男主角間的複雜關係
加上狼人的出現,劇情是像倒吃甘蔗 ,越看越好看了!
剛開始看第一集的時候沒有感覺,但是隨著劇情的演變,這部戲真的很有意思!
角色個性分明,沒有亂七八糟的床戲..真正在探討吸血鬼的本性以及許多問題個人非常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