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櫻花,送安檢
農曆年將至,又逢冷鋒一波一波來,氣溫陡降,正是公司的銷售旺季,所以最近都非常忙碌,遊山玩水的興致與時間也減少許多。最近公司推出一個廣告,找藝人彭恰恰代言,一個很簡易的slogan,「買櫻花、送安檢!」,其實這是舊瓶裝新酒,因為熱水器安全檢查,我們已經實施二、三十年,此次新包裝,找人代言,簡易slogan朗朗上口,果然有相當大的效應,我們同時調查廣告效果,的確能取得消費者認同!今天早上在檢討此廣告的狀況與效果,當然是不錯,此外,我們也體認:1. 簡易容易唸的slogan是個廣告創意重點之一。2. 我們把自己的缺點(價格)自行曝露,但曝露在自己的核心價值(安全)中,基本上仍能為消費者接受。買櫻花雖然貴一點,但安全有保障。3. 下一波可能考慮的是,送(宋)安檢,你(李)安心,可能的後續承接計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