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裴艷)12月22日,自治區政府與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化合作協議簽署暨華融西部開發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揭牌儀式在銀川舉行。根據協議內容,中國華融將加大對寧夏優質資源的投入力度,通過資產收購、管理和處置、資本運作、債務重組等綜合化金融服務,促進寧夏經濟結構調整和產業轉型升級。
   記者瞭解到,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最大的金融資產管理公司。自成立以來,在支持國有銀行改革發展、國有企業減債脫困等方面發揮了重要的“安全網”“穩定器”作用。中國華融將依托在寧分支機構,繼續發揮全牌照、多功能的綜合金融服務優勢,拓展合作範圍、深化合作內容,將更多的外源資金註入寧夏。
   中國華融賴小民董事長表示,中國華融將落實協議的各項內容,為寧夏乃至絲綢之路經濟帶沿線區域經濟轉型升級,打造內陸開放型經濟實驗區提供高質量、全方位的綜合金融服務。  (原標題:中國最大的金融資產管理公司在寧佈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