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屆“聽多彩之聲·說魅力貴州”活動啟動儀式現場
  原標題:第七屆“聽多彩之聲?說魅力貴州”全國50家廣播電臺著名主持人大型採訪活動啟幕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方瑋晴)7月11日,由中共貴州省委宣傳部主辦,省委外宣辦、省旅游局、貴州廣播電視臺、黔南州旅游局共同承辦的第七屆“聽多彩之聲?說魅力貴州”全國50家廣播電臺著名主持人走進神奇黔南採訪大型活動在貴陽啟動。
  啟動當天,來自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國國際廣播電臺等全國50多家電臺的共80多名著名節目主持人匯聚一堂,並圍繞“廣播活動如何助推地方旅游經濟發展”的主題積極討論、交流經驗、建言獻策。
  本屆“50家活動”將持續到16日,主持人在貴州期間將深入荔波、平塘等地採訪報道。50家著名主持人將用聲音、圖像、文字等帶領全國的聽眾徜徉“水上森林”荔波和“玉水金盆”平塘的美麗風光,感受貴州生態環境和傳統文化的魅力所在。
  據瞭解,“聽多彩之聲?說魅力貴州”入黔採訪活動自2008年啟動以來,已被指定為貴州省對外宣傳的重點品牌活動。全國著名電臺主持人通過該活動,走進貴州、感知貴州、宣傳貴州,充分領略和感受多彩貴州獨具特色的魅力,向海內外受眾大力推介貴州豐富多彩的旅游文化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