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劉曉琴 通訊員魏雅婧 艾俊華 楊薇報道)在第32個民族團結教育月活動中,新疆監獄系統通過多種形式,動員各族民警、職工積極學習民族宗教理論、政策法規知識,引導各族民警、職工相互幫助、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關心,形成人人都說促進民族團結的話,人人都做促進民族團結的事,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良好氛圍。
  烏魯木齊未成年犯管教所民警、職工積极參与“民族團結從我做起”徵文活動,抒發心中的民族情懷,謳歌團結的重要性,並通過“民漢結對”的形式,共同參加羽毛球賽、籃球賽、乒乓球賽,互相學習民族語言、民族習慣,增進友誼。
  在主題板報比賽中,新源監獄32塊板報從不同角度、不同側面圖文並茂地謳歌了秀美的天山下,各民族團結互助、和諧共處的絢麗畫捲,表達了“民族團結一家親”、“各族人民心連心”的美好心愿。
  在“民族團結從我做起”演講比賽中,吐魯番監獄挖掘和宣傳民族團結先進典範,真正使活動熱在基層、熱在群眾,唱響“民族團結的聲音”、倡導“民族團結的精神”。
  昌吉監獄、巴楚監獄服刑人員結合自身改造實際,澄清錯誤認識、抵制錯誤言論,弘揚民族團結的正能連形成崇尚科學、熱愛真理、反對迷信、拒絕愚昧的良好氛圍,和各民族服刑人員團結友愛、和諧改造的良好局面。
  為進一步弘揚民族團結主旋律,沙雅監獄等召開了第32個民族團結教育月活動總結大會,總結和表彰了民族團結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全監各族民警、職工表達了維護民族團結、反對民族分裂的決心和信心。  (原標題:新疆監獄系統唱響民族團結主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