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師傅到現在都有點後怕,遭遇電鋸驚魂的一刻。
  昨天下午2點左右,市一醫院急診室送進來一個表情痛苦的男子,他的左腿上有條長長的傷口,滿是血。
  男子姓段,今年50多歲,住在海潮路上的興隆新村。也許你不相信,他的腿是被電鋸割傷的。
  段師傅住的是老小區,沒有自行車庫。“我怕自行車被偷,每天扛著車爬到五樓的家,這樣太累了,我就想自己搞個自行車棚,就停2輛自行車。”
  昨天下午1點多,段師傅在家門口用幾塊木板,搭建自行車棚的木門。他右手握著一把電鋸,用來鋸木板。才工作了一會兒,他突然感到上衣像是被人拽了一把,再一看,發現是電鋸的一端勾住了衣服。段師傅下意識用左手去解開纏繞衣服的電鋸。突然,右手握著的電鋸掉落下來。鋒利的電鋸立刻割到了段師傅的左腿,整條左腿立即被鮮血覆蓋。
  “傷口有15釐米長,刀口已經深入到大腿肌肉里,還算幸運的,醫生說沒有傷到大腿動脈,不過要休息上一段日子了。”段師傅感嘆到。
  吳崇遠
  (原標題:電鋸驚魂幸虧沒傷到大腿動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