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鎮,一個響亮的名字,猶如一個略帶害羞又滿懷期待的新嫁娘一般,眉梢上帶著矜持的喜悅,眼睛里流轉出如水的柔情,讓眾多的旅客流連並沉醉其中。
  當一支竹篙輕輕點開水面,盪起層層漣漪,如葉的小舟悠悠的飄蕩在水中的時候,仿佛沉睡千年的畫捲蘇醒了過來,夢幻而又親切,和拍攝婚紗照的感覺是如此的契合,這也是眾多人選擇在烏鎮這樣的地方拍攝婚紗照的原因吧。
  “柔風春光兩相和,花枕青草眠”如此的江南味道怎麼不讓人神往,古典的民居建築,悠悠的河水,乾凈的石板橋,略帶煙雨氣息的江南韻味給無數的攝影師和新人營造了浪漫柔美的氛圍,當新娘子穿上旗袍,身姿曼妙的行走在小橋上的時候,中國女性的古典的氣質被體現的淋漓盡致。或者著一身時尚的婚紗,便能體現出古典與現代相互碰撞高對比的視覺衝擊。一身洋裝即可變成文藝範十足的外鄉都市人,一身布衣又能似時空穿越般化身江南小女子。攝影師或仰拍或俯拍,或在小船上追逐一對對新人美麗的身影,或在岸上欣賞船中新人的浪漫,不同的角度讓攝影師全方位立體式的尋找新人們的最美的瞬間。河水兩邊的各色小店如酒吧、餐吧,水吧各色店鋪鱗次櫛比,相互穿插,或活色生香、或優雅靜謐,在這裡或小憩、或攝影,總能給你不同的驚喜!
  為這如花美眷,為這似水流年,為了不辜負如此美人美景,愛旅自助婚紗攝影網,精心組織“婚紗俏江南”自助婚紗攝影之旅活動,期待與你一起將這般美景盡收眼底,定格心中。(本文源自TOM)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婚紗俏江南 ”——愛旅烏鎮自助旅行婚紗攝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