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民眾走上基網路行銷輔街頭,為米哈伊爾送行
  中新網1月27日電 據外媒報道,本月22日,烏克蘭首都基輔反政府者與警方婚禮企劃在基輔發生暴力衝突,數名示威者在衝突中喪生。日前,其中一名25歲示威者的葬禮在基輔舉行。數千民眾涌上街頭,為這名年輕人送行。
  據報道,年僅25歲的米哈伊爾(M房屋出租ikhail Zhiznevsky)在22日的衝突中喪生。在他的葬禮舉行當天,數千民眾走上基輔街頭,為其送行。
  當米哈伊爾的遺體被從教堂抬出時,25歲女學生妮娜•烏拉羅夫(Nina Uvarov)不禁淚如雨下。她褐藻糖膠稱,米哈伊爾本要與她訂婚。
  當天,示九份民宿威者將米哈伊爾的遺體抬至基輔獨立廣場。此後,遺體被抬至米哈伊爾的喪命地點——烏克蘭政府大樓附近。一路上,不少為米哈伊爾送行的民眾情緒激動,有人甚至高呼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是“凶手”。
  烏克蘭當前的政治危機是在烏政府去年11月21日決定暫停與歐盟簽署聯繫國協定之後爆發的,迄今已2個多月。本月19日,抗議活動升級為騷亂,並且已經持續超過一周,多名示威者在騷亂中死亡,警方也有上百人受傷。除首都基輔的局勢仍然緊張外,目前混亂的局面正在向外地蔓延。1烏克蘭反政府示威者將米哈伊爾的遺體抬到街上
當地時間26日,烏克蘭反政府示威者攻擊政府大樓,與政府人員對峙
     (原標題:烏克蘭示威者葬禮:數千民眾送行 示威者抬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