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媒體12月1日報道,有“世界最醜狗”之稱的埃爾伍德在感恩節意外去系統家具世,終年8歲。
  埃爾伍德是一隻吉娃娃和中國冠毛犬的混種狗,全身黑溜溜,幾乎沒有毛髮固態硬碟,只有兩眼之間至頭頂部位豎著一小撮白毛。它的舌頭也不甘寂寞,總是伸在外面,並且固執地偏向一邊。?
  然而,它與眾不同的外表後來讓它名聲大噪:2006年,在加州舉行的世界最醜狗比賽中,它拿下亞軍頭銜,2007年,又登上冠軍寶座。此後,埃爾伍票貼德獲得大量粉絲。
   
  因為它相貌奇醜無比,酷似科幻片中的外星人,它常被稱為ET或Yoda(電影《星球大戰》中絕地武士的精神領袖)。它還成為兒童書《每個人都愛埃爾伍德》(Everyone Loves Elwood票貼)中的主角。
  埃爾伍德去過很多地方,出席過200多場活動,為眾多救援組織和非營利動物組織募集了大量資金。2013年初,它的主人奎商務中心格利表示要讓埃爾伍德從公共活動中“退休”。
  (來源:中國日報網?歐葉?編輯:信蓮)
     (原標題:世界最醜狗埃爾伍德去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