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濟南11月12日訊(記者 滿倩)11月12日,記者從山東省政府官方網站獲悉,山東公佈了《關於表彰第八批山東省特級教師的通報》,經省政搜尋行銷府決定,對邊敦明等390名第八批山東省特級教師通報表彰。
  近年來,山東全省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認真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深入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模範履行教師職責,涌現出一批師德高尚、業務精湛、教育教學成績突出的優秀教師,為全省教育事業和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為進一步弘揚全社室內設計會尊師重教的良好風尚,激勵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努力工作,進一步加快我省教育事業改革發展步伐,省政府決定,對邊敦明等390名第八批山東省特級教師通報表彰,其中濟南共有26名教師受表彰。
  記者註意到,在第八批山東省特級教師通報表彰名單中,臨沂市被評為省特級教師票貼的人數最多,有42人,其次是濰坊39人,青島37人,濟寧34人,煙臺27人,萊蕪有5人。在男女比例方面,除了濟寧、泰安、菏澤以及省直特級教師男教師比例大於女教師,東營男女省特級教師數量平衡以外,其餘13地市的省特級女教師比例明顯高於男教師,其中青島男女比例差距較大。青島共有37名教師獲評省特級教師,其中男教師只有6位,女教師則高達31位。
  通報中提到,希望受表彰的特級教師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在今後的教育教學工作網路行銷中,嚴格按照“師德的表率、教學的專家、育人的模範”要求,開拓進取,不斷取得新的更大成績。全省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要以他們為榜樣,牢記使命,愛崗敬業,不斷加強師德修養,努力提高教育教學能力和水平,為全面推動我省教育事業科學發展和加快經濟文化強省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原標題:山東通報表彰390名第八批省特級教師 濟南26人獲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