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在線訊 記者日前從博望區獲悉,今年該區新型農民培訓任務為980人,截至目前,該區共培訓新型農民983人,超額完成2013年新型農民培訓任務。
  在實施新型農民培訓過程中,該區精心部署,規範操作,認真實施。根據廣大農民生產需求,科學制定培訓內容,擇優認定培訓機構。創新培訓方式,採取“合作社+培訓班+學員”等新模式,在具有一定規模的合作社開設相應培訓班,授課教師深入田間地頭現場進行技術指導和咨詢,進一步增強培訓效果。嚴格監督管理,採取定期檢查與不定期抽查相結合的方式,對培訓機構進行督查,全方位加強培訓機構的管理和監測,確保培訓各項工作實施到位。抓實培訓質量,每期培訓結束後,採取電話抽查等方式,對參訓學員的滿意度、政策知曉度進行摸查。(楊浩 曹飛 耿基玉)  (原標題:博望區超額完成新型農民年度培訓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