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99/03/20喜捨組組長:朱沛語 副組長:徐瑞美  小文殊:鄧雅萍 欣芫師姐: 如悟長老語錄:生活和生命,兩者揉合在一塊,構成了我們真正的一個人生。所以,佛餐飲設備教的所有法門,要我們如何生活得好,同樣的還要我們的生命能夠放出異彩來,這便是佛教的偉大處。一般人由於不能了悟到這些,又常把生活與生命混為一談,不予以明顯而真實的界限,製冰機因為這一緣故,於是迷悟的眾生,先著重在生活方面,而忽略了生命上的真正價值,因此難免對佛教也有所誤解。願以此文與同學們共勉! 瑞美師姐: 有智慧的人,行深般若波羅蜜洗碗機多(甚深的般若智慧)。要活在當下,回到最根本的空性,五蘊:色、受、想、行、識是假有的。人的生活要簡單!人的思想要簡單! 月秋師姐: 眾生不大亦不小:【不大因有更大建築設計】、【不小因有更小】。意喻: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xs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